研究生系统登录帮助
 
一. 教职工用户登录说明
  步骤一:登录数字校园平台(点击进入);
  步骤二:在数字校园平台内点击页面主菜单栏的"办公信息"链接,切换到办公信息栏目;
  步骤三:在办公信息栏目页面的左侧,找到"研究生系统",点击其中的登录链接,即可登入研究生系统中。
   
二. 学生用户登录说明
  步骤一:登录数字校园平台(点击进入);
  步骤二:输入学号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和验证码,登入数字校园平台(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,如无法登陆系统则请改用学号或学号后6位作为密码。如仍无法登陆系统,请联系38284485。);
  步骤三:(1)选课:在学生首页的左侧,找到"研究生选课系统",点击其中的登录链接,即可登入研究生选课系统进行选课。(2)成绩查询:进入"研究生系统",在培养管理-学生成绩管理-成绩表学生查询中可以查询上学期成绩。部分课程已经在老系统内录了成绩,待系统完全切换后再导入新系统。
  提示:请大家进入数字校园平台后及时修改密码!